拔剑起长歌

君子言简而实

知乎体

   拥有一个理想的爱人是什么体验,或者说你理想中的爱人是什么样的?

   3回答   10关注

   闪亮酥,只有我最闪亮

   谢邀
   不知道为什么要邀请我,我可以说我还没有成亲好么。当然我要说的是我的理想爱人,她已经在我身边了。
   她不用身家显赫,虽然她家地位比我高。她也不用多漂亮,虽然她确实很漂亮。她虽不精通女红歌赋,但是她拥有一颗玲珑剔透的心,对我来说这就够了。
   总之一句话,我想要的她都有。
   我会努力把她变成我真正的爱人的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元鼎十三年五月初六

   爱冬天的汉子,我就爱冬天

    谢@闪亮酥邀
    我一个糙汉子,说不出什么好听的话,我只是想说,她比我的命都重要。她啊,看起那么强大,可是只有我知道,她内心比任何人都要柔软,都要善良。
   我…不会写了,离题千里,体验就是我很幸福。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她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元鼎十三年五月十二日

    匿名用户

    我的时间线很早推到这道题,本来不想答。可是过几天我最爱的女人就要定亲,今晚喝了点酒,就忍不住了。

    从小她就很漂亮,很坚强。但是她就在面前装哭,从我第一次见她就是骗我,可能我比较老实吧。
    我和她是青梅竹马,不过还有一个也是和她青梅竹马。嗯,也是我的兄弟。过几天也是要和我兄弟定亲。我真心祝福他们,毕竟她喜欢的人是他。
    她不喜欢我我一点不意外,我木讷又严肃,我兄弟比我强多了。
    离题远了,回来吧。她爱哭爱笑,武艺丝毫不输男儿,即使身份尊贵,还对在她之下的人保有尊重。她虽是女儿身,但是她的志向不比男儿少。在我看来,这世间没有和她一般的女子。
     我希望她能幸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元鼎十四年一月二十八日
  

   

   这应该是个系列吧?等我妈的时间里用手机撸的,灵感来自的@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微信体
    时间点是赤焰一案之前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25)